close

中秋節的前夕,
部門一起到慶平海產聚餐,
也算部門過中秋節囉!
而且這次的出席率是100%唷!~~太讚了。

今天下午大家包伏早早就整理好了,
一打鐘就往安平前進囉!
很感謝我們這次聚餐的金主~張副總,
在此就先說聲感謝囉!

大伙一到後就趕快進去就座....

為了不讓張副總來時還得等菜,
就先點菜囉!

看看~慶平的生猛海鮮,
這些當然都要來一份嘍!

其實在公司裡大家也已經討論好要吃什麼了,
慶平當紅的菜當然是不可少的,
點菜的部份就交給我們Vivian處理...

點菜的點菜~~在座位上的人也停不,
你看我們家的Hidy飲料倒得多專業呀!


等副總到時第一道菜也剛好上桌,
時間算得剛剛好,

第一道~~海瓜子,粉大顆唷!
看著大家不好意思動手,我就不客氣囉!

再來是鱸蝦(應該是這個"鱸"吧~~XD)
這個我真超喜歡的,一盤鱸蝦800元
因為真的很新鮮,肉質也很嫩~~~我超愛滴!

噹噹~~慶平的當紅招牌~「白鯧米粉」~聽說是900元唷!
但本人認為口味還好...
也許是一直認為是招牌,所以期望太高,

海產店必點的生魚片,
說真的~這盤上桌時,
等我拍完照,拌好哇紗米沾醬,
天呀~~只剩三片而已,
證據就在下一張,
鄉親呀~~~大伙太餓了是嗎?
我才吃一塊而已耶!
拼盤~~有魚肉、鰻魚、花枝丸...等,
哇~哇~哇!別看這盤說要價1200元,但聽說魚肉片好吃...
這盤我連動也沒動到,
之後也陸續出了很多菜,
像炒青菜、炒飯、炸蚵、涼拌水蓮、鳳螺、烤花枝和魚頭西瓜綿湯...等,
張副總為了讓聚餐更有興致,
吃了差不多時就開始喝嘍!
在張副總的拱酒之下,
大家一一淪陷,
連Jessie也乾了一杯!
Jethro則在張副總的刺激之下...也喝了幾杯!(其實他底很好滴!)
還在硬撐的James也喝了,哈~~~
整場就唯獨Alisa和兩位shipping滴酒不沾,
逃過一劫!
喝開了就變成這樣囉!
你們也太俏皮了吧!

開始喝起來,大伙用餐速度就變慢了...
這時就來了搭啤酒最合適的「拉ㄐ一聖品」~~三杯鴨舌。

最後....
是來了壓軸菜~~「處女蟳」,
哈~~大伙還堅持要張副總開苞,
這盤就約2600元囉!
大家快嗑吧!...嘿!嘿!

還有這盤高蛋白聖品~~「麻油雞坲」,
吃這道菜~大家還不免開開黃腔,
這也讓整場聚餐快樂的收場。
明天就是中秋節囉!
大家散場時,安平附近的煙火聲就不停了,
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嘍!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慶平海產 安平 海鮮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