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謝董副理送我的口金包材料包,
副理已經對拼布著迷一陣子了,
有時找些有興趣的事務來填補生活空檔也是件好事,
其實我對製作手作小物一直很有興趣,
但有時總是因為「忙碌」而讓自己有點「虎頭蛇尾」的感覺,
像我的手作橡皮擦就是這樣啦! ><
不過還好這次有把副理送我的口金包完成~~~嘿嘿!

再次感謝副理送了可愛的品金材料包,
因為我認為這家的材料包不便宜,


這就是口金包的材料內容,
一開始一直想著是要手縫還是用車縫,
不過想想~~
口金包不大,所以手縫是不錯的選擇,

這家賣的材料包還有附上非常詳盡的圖解及說明,
讓我這個初作者也能得心應手,
難怪董副理愛買這家的材料包~~

噹噹~~製作後的完成品

整個手作過程中,
最難的還是在縫口金的地方,
邊作邊看電視的關係,
迴針縫有二個地方都個漏了一針,
而且縫線要拉緊、也要藏得好,
技巧真的要慢慢磨,
不過~~手作品真的比較有成就感,
...成功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口金包 手作 材料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