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從出社會工作,說真的還沒到過鹽水咧~

這次因為要拜訪客戶所以來鹽水時無意的碰到這家「銀鋒冰果室」

發現親和力很強的老闆娘讓我就對「銀鋒」念念不忘了, 這次去鹽水原本想要好好的拍一下銀鋒的果汁, 點了一喝就愛上了的「西瓜檸檬汁」...

沒想到老闆娘說,不好意思!今天檸檬缺貨,沒得喝了啦! 只好等到下次去鹽水時...再度光臨銀鋒時再PO上來囉!

銀鋒冰果室

地址:台南縣鹽水鎮中山路1號

電話:06-6522202

營業時間:上午8:00-晚上11:00(全年無休)

 

我超推的「西瓜檸檬汁」一杯40元,其實銀鋒的冰品也有名。

PS.回想.... 第一次去銀鋒時,

老闆娘問:「有沒有喝過我們家的西瓜檸檬汁」

我回答:「沒有耶!」

老闆娘:「啥米!(狂笑中)...我們的西瓜檸檬汁這麼有名你居然沒喝過」

我:「.....=.=,真的嗎」

老闆娘:「你喝喝看啦!保證你一喝就條ㄟ(台)」

我:「哇!!...好哇!不然試試好了」 結果啊~!我真的一喝就條ㄟ啊!

arrow
arrow

    藍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