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好了要和Katherine聚一聚,
所以找在永康街找了一家中東料理~SABABA(Kath介紹的),
因為我也沒吃過中東料理,
就說好嘍!


來了SABABA所以就先上網爬了一下文,了解一下,
原來呀!~~~在阿拉伯,沙巴巴就是〝好〞的意思。
在以色列,沙巴巴是俚語也代表酷、了不起、舒服、漂亮或好吃。
在中東談生意,成交時即是用握手和說一聲〝沙巴巴〞。

看看吃東西前就要先學些東西....XD!
在永康街這家店是有點半開放式的站店,
也許因為下過雨吧!反而覺得有點悶熱,
還好,老闆幫我們換了個有冷氣直吹的座位,
點菜囉!
在SABABA裡有分幾種
Pitas批塔、salads沙拉、Platas拼盤還有combo組合餐,
我們則點了3組combo餐然後分搭了Pitas、salads,
開羅雞肉沙拉,以烤雞肉、蕃茄、黃瓜、醃蘿蔔、紅辣椒醬,
再加上中東醬料拌成滴。

現炸點~摩洛哥雪茄,內包的是炸牛肉松子,
但現炸要現吃才好吃唷!

這是我的摩洛哥漢堡,
因為老闆推薦說他們的內包餡摩洛哥香料炒牛肉很不錯,
裡面還有特製優格起司、蕃茄、洋蔥圈、生菜、綠優格醬所以就點了,
另外旁邊放的是沙巴巴薯條,
薯條我真的很推喔!我們點的薯條幾乎是我吃掉的,
發現綠優格醬有點酸甜的口感,
容易把整個Pitas的品味帶出來,
另外也試了羊肉沙威瑪和沙巴巴拼盤,
原本也想拍下來的,
但我老是肚子餓等東西都嗑完了才想到要拍照。

第一次吃中東料理的我,
發現其實SABABA裡包批塔圓圓扁扁的麵包,這是中東非常傳統普遍的一種麵包。
這種麵包也稱為袋子麵包,全麥高纖,適合直接吃或作成三明治。
當考老闆送上餐點時,
哇~~熱熱的麵包真的很不錯吃,而且很有麥香味道。

SABABA中東料理(永康店)
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2巷3號
Tel: (02) 2327 9159
營業到晚上10點唷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東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