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dy送我的個蛋捲娃娃材料包,
放很久了,一直都沒拿出來做,
趁今晚下班後的空閒把它完工嘍!

這是材料包外觀,它標示難易度是4顆星,
但我個人認為難易的程度還好,不會很困難,

裡面除了附裁初好的瓦楞紙及配件外,重點就是這張不可缺少的製作說明書。


我先依照各階段的材料長度需求,將紙材剪好,

這個材料包有個很貼心的設計,
在紙材的背面,有印上一條條的線,線與線的間距剛好是1cm,
讓裁切尺寸上很方便,讓新手很好上手。
我將有所裁好的瓦楞紙分別捲好,

再把它們推成立體形狀,

然後我在內部上了白膠以固定推出的立體形狀,

然後塞把它們一一的組合起來,這是身體的部分,
不過要小心,上了白膠後,待他乾要點時間,

這是頭部的組合,我覺得我黏最久的是嘴巴上的那條黑線,
超難的,怎麼黏都覺得嘴巴被我黏歪了,

最後再把頭和身體組合在一起,
這樣就大功告成嘍!重點要注意的是頭和身體的平衡,
不然做出來的長頸鹿會打嗑睡唷!

來看看成品照吧!全身照....

大家好!我是蛋捲娃娃,請多多指教...XDD

這裡還有更多的蛋捲娃娃唷!http://pulipaper.emmm.tw/?ptype=mall&P1_id=1653&P2_id=641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長頸鹿 蛋捲娃娃 DIY材料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