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兜 Astrophytum,又名星球、星冠,仙人掌科星球屬,是仙人掌科植物最著名的種類之一

在把玩多肉植物當然不能錯過仙人掌科的多肉,但因為我本身對有刺的到人掌較不喜歡(因為被刺了好幾次捏)

但沒什麼刺和長的圓圓又可愛的「兜」就不一樣了。

 

我的仙人掌~兜,是在善化的刺客多肉園買的,一開始去只想找找有沒有啥米多肉植物可以買,沒有想買兜....

去逛刺客時,刺客內的多肉大多我都有了,隨意的挑了棵多肉要結帳,等要結帳時,老闆突搬出了一1吋盆的兜,

其實老闆是忘了把它拿出來放架上,刺客的老闆真的很好,會分享一些種肉的經驗及注意事項,在我老公和老闆聊多肉時,我就順手挑了幾盆....

兜1  

聽說兜還有分種類,如: 一般兜、花園兜、大兜、細兜......

但不管那種兜,我兜喜歡

而且很推「善化刺客多肉園」老闆超NICE,而且賣的兜兜價何都很合理喔!!

 

立馬回家換盆

看看~~我的海膽們是不是很可愛啊!!

兜2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仙人掌 多肉植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