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城莉椒草Peperomia `Cactusville`,胡椒科的多肉植物

其實一開始種多肉植物,仙城莉椒草就不是我要入手的多肉,

是某次去逛肉園時挑了幾盆要結帳,老闆娘突然問我:「你要不要仙城莉椒草」

這個外面賣要100元,你要不要帶,我算你便宜一點.....

然後老闆娘指著要仙城莉椒草的地方說:「去看看...看喜歡哪一棵」

我也不知道在莫名奇妙什麼,我這樣走去看還順手挑了一盆....

就這樣....我把它帶回家了

 

仙城莉椒草2  

到現在,還覺得仙城莉椒草蠻可愛的,仙城莉椒草很愛喝水還蠻好入手的,有興趣的肉友們可以種種看喔!!

仙城莉椒草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仙城莉椒草 多肉植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