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在網路上原本想找些拼布的東西來做做,
無意在網路上看到了"手作橡皮章",
看起來還不錯喔!
可運用的地方很多,
除了印在紙張上,也可印在衣服和玻璃上...等,
所以就想也來試試!
特地還去買了些工具,


印泥是A我們家寶貝的唷!
丸形雕刻刀是到大創買的39元,
一般雕刻是到文具店買的24元,
雕刻用橡皮擦也是文具買的,
我買了二塊加起來28元,
價錢不貴吧!
但自己的手作創意~~~無價!!
結果就來動手做做看!

這是我做的三個作品,
這三個的圖是我自己畫的,
我想初學者一開始應該要做大一點的,
這要雕刻練手勁比較容易點,
但我似乎做得太小了點了,
我的都大約1CM左右,
因為還是初學者所以講在修邊和裁切橡皮擦上還不是熟練,
我想我會越來越進步的唷!
加加油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橡皮章 刻橡皮章 手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