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拿無薪假來一日遊是件不錯的事,難得想讓自己休一天假,從二個月開始似乎不知道何謂無薪假,趁著今天不管怎樣都要休假,
為了3/20的無薪休假昨晚在家寫E-mail搞到十二點多才睡,今天一早就要和這床玩拔河比賽,確實是件難事;
快七點了我還手忙腳亂的,我的手機突然響起了~~~是Hidy打來了,
哇!!他已經到我家門口了,天呀!我還在這裡東摸摸西摸摸的呀!趕時間之下,我只帶了簡單的東西就出門了,
今天除了我自己外,另一個陪我一日遊的是我家的小美女~~芹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到阿里山就要開始步行進入阿里山賞櫻
我喜歡就像這樣成林的樹木
天氣有多好從芹芹的笑容就看得出來
開要進入賞櫻櫻步道了
櫻花開的很美吧!
櫻花開的剛好美麗,不過還有比樹上櫻花更多的是大陸客
阿里山除了櫻花美外,鐵路也美
神木站的小火車入站了
搭小火車囉!!神木站到阿里了站的車票
到了阿里山站才下午二點出頭而已,已經開始起霧了
在海拔2200多公尺上的餅乾每包都很大包吧!
下午2點45分集合,上車後我和芹芹馬上吃光便當,要回家囉!

在下山時大約已經下午三點半左右了,整個阿里山經被大濃霧包圍了,行車的路況也不是很好,還好我的們司機技術很讚唷!回家囉~~~~
偶爾這樣玩也不錯,只是一日遊的時間總是很快就結束了,希望下次預計安排的行程快快來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里山 賞櫻 鐵路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