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熱臉貼冷屁屁是讓人最受不了的事情,特別是在聽了對方的回話後,白眼都想翻到後腦勺!以下這25句回話,你說過哪些話?抑或是最受不了哪句話呢?


無腦回話類
1【隨便】十大最討厭的回話,這一定榜上有名。
2【都好、看你啊】請對方選擇,想都不想就說都好~還聳肩!這也是挺讓人厭煩的,而且往往在決定後又說「不好」...這哪叫「看我」!?
3【阿災】不知道可以真誠地說,想也不想就阿災,不積極處理的態度讓人想翻桌啊~
 
語調機車類
4【你不懂啦】對啦!對啦!你最懂~都給你懂啦!
5【我不是跟你說了嗎?】聽到如此不耐煩的話,火氣猛然上升到100%...
6【所以呢?然後呢?】聽了會莫名的火大,再加上生動的表情,實在太超過了!
7【So~】你是外國人嗎?只會SO~SO~SO~講英文比較厲害?
8【不是!不對!】若糾正對方或解釋一些事情時,對方劈頭就否決說不是!結果對方再說一次後,根本就是最原先的意思嘛!
9【廢話】我覺得你講這兩個字,其實也很廢話...
10【你試試看啊~】你不要逼我喔!你千萬不要逼我喔!小心我真的做喔!
 
省話一族類
11【嘖】這種彈舌的氣音配上表情,有的時候比責備還刺耳。
12【嗯、喔】被人用一個字解決,你眼中到底有沒有我?
13【嗯哼】是想敷衍我嗎?
14【是喔】真的不要再敷衍我了……(哭哭)

敷衍欠打類
15【為什麼】你是好奇寶寶嗎?哪來這麼多為什麼?
16【好啦!好啦!】好什麼好?
17【等一下】是要等到民國幾百年?!就算天荒地老、海枯石爛...我也等不到!
18【算了】把話收回去!收回去!這話實在太白目了!
 
鄙視懷疑類
19【真的還假的?】我還煮的咧!
20【你確定嗎?】不要再質疑我了!!我會瘋掉~
21【噗】是在用嘴巴放屁嗎?
22【是~嗎?是~喔?】還帶著懷疑的神情,心裡已默默翻了無數次白眼!
23【屁啦】難道我說的話就如屁一樣在你耳邊飄散嗎?
24【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】賭神出現了嗎?雖然對方是長輩,可是聽到這種話,一副你就是個未乾的小子,心裡超不服氣!
25【你好俗辣喔】如果是你,你敢嗎?你可以嗎?你不是也是俗辣啦!?(暴怒中…)

本文出處:蘋果即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5句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